close

 

我一直在期待的你,你終於出現了。

完全沒有防備的出現在我面前,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訝異。

好幾次我騙自己說這只是短暫的曖昧,不會維持太久。

可是終究騙不了自己對你的喜歡,甚至愛。

 

你說你喜歡我,好幾次我以為你是說謊的。

你說你想疼我,好幾次我不停地吐槽你。

你說你希望我在你身邊,好幾次我對你說:少來了。

到最後,我才發現你是真心的。

 

一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女生,只能暗戀別人的女生,突然有一天戀愛了。

這就好像是漫畫般的情境,很夢幻、很甜很甜。

 

你對我承諾,要愛我到我不愛你的那一天。

我一直放在心裡,只希望你能遵守承諾。

現在的你、我,每分每秒都在珍惜著。

三月一日,我想這一天會是很Sweet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w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