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簡訊傳送中。

 

我下了好大的決定才按下傳送鍵。

我不後悔我做的決定也不難過我對你做這種事。

因為我相信你會懂我這麼做。

 

我不想成為你未來的絆腳石,而我也是。

彼此之間對於未來還很大的空間可變化,我們的緣分也絕不會是永遠。

現在的我,給你的是自由和快樂,當然我也希望你也是給我自由和快樂。

畢竟我們倆是不喜歡受限制、受拘束的傢伙。

 

會愛多久,我不知道。

所以現在能多愛就多愛吧

 

 

 

 

P.S 我期待4月3日,我期待我們一起出去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w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